很喜歡吃麵包的我
也超喜歡小餐包的
尤其包上我愛的奶油~~~~雖然會胖.不過我願意
這次我有節制一點嚕
包少少的奶油而已

左上~~奶粉.右上~~麵粉.下~~全麥麵粉


加入全蛋


加入奶油.酵母.水


混合中


攪拌


還是攪拌~有均勻點了


攪拌完成


分割整形


桿平


包奶油囉~~包的少少的


包好~準備二次發酵


~~發酵完後.入烤箱

等待中很無聊....

就來吃吃我愛的零嘴吧

就是鐵蛋囉

鐵蛋都吃完了

餐包還沒好

來吃顆糖果吧

我是老人.喜歡吃苦茶糖

其實根本不苦

直到我.......忘記時間了.....

結果......



挖哩勒~~烤過頭了

沒關係~焦的部分剝掉就好囉

真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烤焦的小餐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