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底開始從種子種
很多人說
怎麼不去買一盆就好了
快速又方便
可是我呀....
連九層塔都活活被我種死~而且還是很茂盛的九層塔.有夠對不起阿嬤的
所以與其被我種死
乾脆就讓我不要有希望
如果種子發了芽
我會很開心
如果發了芽後有成功的長大
我想我因該會超開心
為什麼會種辣椒
因為"聽說"辣椒生命力旺盛
而且不容易死
只要不要下大雨淹死他就好了

1月29日~開始種朝天辣椒
就是小小的那兩片種子


過幾天去看
種子不見了
我們這邊鳥很多
我又放外面
不知道是不是被吃掉了
後來我2月2日又補種
這次我學乖了
放在室內
過兩天
知道爺爺過世的消息...
就趕去台北了

2月29日~去台北回來後.發現他長大了.壓根忘記有辣椒了


3月02日~換盆.讓他有長大的空間.順便去曬曬太陽囉


3月07日~捲曲起來很像愛心的形狀.蠻可愛的



3月08日~百看不厭的小苗


5月13日~後來我又去台北大約一個月
有請老爺幫我澆水(咳.不知道他有沒有乖乖幫我)
回來嚇到~~因為長的真快呀.旁邊那盆也多了一堆"植物"


5月30日~有花苞好多天囉


6月02日~似乎要開花了.長的太高太茂盛了.所以有幫他截枝~噗.是修枝啦~~~


6月04日~開花囉^^


6月06日~下大雨.把花打掉了...不知道辣椒會長出來嗎??




6月09日~6月9日天氣晴.太陽公公在對辣椒微笑


6月13日~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裡面的果實有比較凸出來


期待我的辣椒能結果~跳龍貓舞不知道可以快快長大嗎?
還有~我不知道正確的種法和園藝的觀念
一切都是我自己隨心所欲的種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