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我開車到豐田文史館
(我只是開一小段啦>\\\<)
結果我開過頭了~~哈哈
新手上路總是比較緊張咩
後來問問當地人之後
才知道在豐田國小對面啦
也許是我把文史館想的太大了吧~明明就是自己眼力不佳
文史館佔地不大
是屬於平房~~我老覺得因該像博物館那樣大間勒



文史館後面


豐田地區示意圖


四周的房子圍牆有圖畫

國小圍牆






















豐田小學校校門原址~1913年(民國2年)花蓮港廳 豐田小學校設立














雖然不知道這圍牆是老師還是學生畫的~~也有可能都不是
但是"畫"讓冰冷堅硬的圍牆有了不同的感覺和生命

話說~文史館的照片比豐田國小圍牆的照片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