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突然有"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吧"這個念頭

所以付諸行動囉^^

首先.先泡紅豆囉

今天我煮兩杯(量米杯)

所以用六杯水浸泡一晚(放冰箱備用)

糖我用二砂1.5杯跟冰糖2杯
(糖隨意囉~~因為我剛好二砂用完了>"<)

水用蠻多的(因為我很喜歡喝湯)

不過做法我倒是蠻隨便的

紅豆煮一鍋.糖水煮一鍋

因為紅豆我不想用瓦斯煮~~要顧..我很懶

所以用電鍋囉^^Y~~電鍋很萬用的
(外鍋放2.5-3杯水)

糖水的部分我才用瓦斯煮

呵呵~~不說廢話嚕


很明顯.這是紅豆囉


吸飽水份的紅豆


完成品~~~~晚上拍真的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