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氣突然放晴
藍天白雲陽光~~~~令人好舒服喔
所以拔拔提議要去石雕展
以下是我亂拍的
請耐心看完吧^^



椅子不是雕上去的唷~~只是我剛好拍到滴






這位大叔很猛~~還叼根煙



好像在坐汽艇@@









這個大叔對著我笑@@"~~因該是對淵淵笑吧






側面看.正面看~~~頗有趣的



右上那張是雕刻家的太太.凝視著先生









不怕吵的狗~~還睡得著勒~~~猛



導覽圖



水與粉塵~~該說粉塵?還是石粉?石頭粉



立方體



百花齊放遊藝舖



亂亂拍的>\\\<



石雕展上的天空~~美麗的景色也不輸石雕展唷~~我覺得啦


廣場



灑水器~~我覺得是滴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