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後
常常去偷挖地瓜

然後跟幾個鄰居一起挖洞烤地瓜

以前外公有在種菜.藥草.跟地瓜

所以........

我帶著鄰居去偷挖外公的地瓜>\\\<
(外公~千萬不要從墳墓裡出來打我嘿)

突然很想念當時後的生活.....

雖然小時後外公常常打我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回到現實裡囉~~~~~~

去農會買東西

剛好看到芋心地瓜

也剛好想起外公(好多剛好阿~~)

所以順手拿了一袋(四個)




沒吃過這種

不知道差在哪呢?

烤完之後有偷吃一小條

味道跟一般地瓜差不多

不過口感有比較Q

這是烤好隔天~~冰過後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熱呼呼的

雖然很燙手

可是還很好吃

邊吃邊聞著烤地瓜的香味~~好幸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