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朋友
13號上午到達我家
我好開心喔~~真想抱著他睡覺
po上他古意的照片吧

就從拆箱開始吧



說明書



說明書與食譜



看到機體了



機體上方~~有蓋著塑膠袋.保麗龍



機體上方~~去除塑膠袋囉.保麗龍



機體側面



功能鍵



打開調理槽的蓋子



原廠附贈的物品+廠商送的麵粉



原廠附贈的物品~~量杯.量匙



取出的附贈的物品



攪拌機底部



攪拌盆底部~~攪拌.發酵.烘烤.都在這盆完成唷



面板裡有點瑕疵~~不過我可以接受滴



以上是麵包機脫衣秀~~哈哈

就這樣讓我混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