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興奮到睡不著
沒多久我家少爺起床囉

少爺跟我說~~麻麻.下去

我說~~好.那我們換衣服在出門買早餐好嗎?

少爺說~~好

就這樣母子兩開心的去買早餐了
===================================
吃完早餐後

老爺也回家了

老爺提議去太魯閣逛逛

二話不說~~出門去囉


淵淵快要氣哭了
因為離阿福越來越遠了


最後拿了一塊石頭給他玩
稍稍平息...


一路上邊走邊拍
因為媽媽我會暈車啦>\\\<~~果然不是貴婦的命


停下車來拍照
順便給淵淵玩水
這小子故意讓瓢子讓水流走
好險有石頭擋住
不然淵淵爸會撿到累吧


令人舒服的天空


邊開車邊拍


這張也是邊開車邊拍的


這裡正在施工


錐麓吊橋


總是有人不守秩序


上方紅框的地方也有一座吊橋唷


吊橋很高也很長呢


直拍吊橋


布落灣停車場邊


步道~~本來有陽光的.去拍時.消失了


煞風景的旗幟
風景區一定要放這種玩意嗎?


最怕這種樓梯
我是個常常容易跌倒的呆瓜>\\\<


蒲公英開花前後


從來沒仔細看過這種到處都有的小花
原來他的花瓣不是圓弧狀的啊


今天才知道
原來大部分的葉子
都長對稱的>\\\<


現場看很美
可惜我拍不起來@@~~我的隨手機盡力了^^".是主人不夠用心


蝴蝶


讓我嚇一跳的松樹皮


步道上的落葉


陪伴兒子一整天的車車


兒子連睡著也不放過他^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