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蘿蔔還有點貴
但是又有點想吃蘿蔔糕

所以自己動手做囉

白蘿蔔去皮切片


切條


放入鍋中


加水煮軟


這次我有加蝦米.想試試看味道上會有什麼不同
加入切碎的蝦米


爆香蝦米


加入煮軟的白蘿蔔中


加入調好的粉漿


我是用小火攪拌


慢慢的會開始結小塊


越來越難攪拌.會慢慢凝固


攪至半凝固的狀態
把粉料放入容器裡蒸熟~~我用電鍋蒸了50分鐘到1小時
(忘記要拍了.顧著要蒸)

放隔天後的成品


煎蘿蔔糕

上次作的配方我找不到了

所以憑記憶作了

這次做出來沒上次好吃

因該是我粉料加太多了

所以沒有蘿蔔的香味


淋上蒜頭醬油~~嘴巴會很臭>\\\<


甜辣蘿蔔糕

因為想到辣炒年糕

想想

反正都是"糕"

就來惡搞看看

紅蘿蔔三分之一條(切小條).蘿蔔糕適量(切條).金針菇半包(切段.我是買真空包)

起油鍋炒紅蘿蔔.加入蘿蔔糕.金針菇.

淋上甜辣醬.水.輕輕攪拌均勻.蓋上鍋蓋悶煮一下

起鍋前試試看味道

我是有加少許的鹽

完成囉~~吃後感想.很普通.不算好吃也不難吃.嚐新鮮囉^+++++^

這篇因該是亂亂做+隨便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