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買的愛玉子
終於動手做囉~~

愛玉子


按照包裝上的作法
我先做一半

容器要"無油"
1200cc涼開水(不可以是逆滲透.純水.蒸餾水)
愛玉子38g
棉袋(附贈的)
~~~~~~~~~~~~
愛玉子放入綿袋中.開口束緊
然後放入涼開水中
搓揉洗(像洗衣服一樣)
開水會有點"芶芶"的
大約洗10分鐘就完成了
靜置30分鐘即可

如果不說這是什麼.我都看不出來>"<
這是愛玉完成品


無聊在玩餅乾壓模




愛玉我以前都是跟糖水泡在一起
後來"聽說"如果直接先和糖水混和的話
愛玉會溶化掉
這次我把愛玉裝入小容器後
也把剩下做愛玉的水也一起裝入
今天看的時候
愛玉真的有溶化了(愛玉水變多了)
不過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想玩"花樣"的話
可以分開裝
不然以我懶懶的個性
我會直接混和糖水和檸檬汁啦

題外話~熊熊想起..
以前我媽都是用愛玉+仙草給我們吃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媽要這樣用(我懷疑是...跟我一樣懶~哈)
突然想到小時候夏天一到
冰箱裏就會有好多點心可以吃.喝
真是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