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發呆
有時候會盯著某樣物體發呆
(其我只是發呆不是在看東西啦>"<)
吃飽飯後
覺得口有點渴
想喝點酸甜的飲料
打開冰箱瞧瞧
.......沒有想喝的
正打算放棄的時候
想到冰箱門蒡有一罐桑椹醋
馬上把冰塊放入馬克杯中
沖入桑椹醋和冰水
大大的喝了一口
ㄜ.......差點沒被嗆死
因為酸味到喉嚨的時候
嗆到喉嚨
等喉嚨舒服點後
這次就慢慢的喝了
慢慢喝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桑椹醋果汁會有這麼多小泡泡阿

也開始注意到
原來冰塊裡面有小氣泡耶

我還以為我杯子沒洗乾淨勒
小小的冰塊裡
有很多小小的氣泡

吃過無數冰塊的我
還頭一次這麼仔細的看冰塊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不同
所以在冰凍的時候產生氣泡呢??

可惜我焦都對不好
不然因該可以看的更仔細喔

看來拜託老爺幫我拍好了
雖然這是作弊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